青忆SK

沉淀

【原创allshow】八大一哥(后宫失火系列)

就当给自己的生贺

提前祝自己明天生日快乐吼QwQ

Part.00 序言

新一期的极限挑战在台湾刚刚录制结束,看大家都有时间,罗志祥就提议带大家到八大一日游。





Part.01 三只狮子(孙红雷vs潘玮柏)

“红雷哥,我跟你说啦,这家的卤肉饭非常好吃哦!”罗志祥捂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一双含情脉脉的眼眸。

“不是说好先带我去101逛逛嘛,又贪吃。”孙红雷声音很有磁性,无奈的看着罗志祥。

“诶吖!吃饱才有力气嘛!这家真的很好吃!”罗志祥干笑一下,一溜烟跑到柜台,对前台吩咐了什么,找个座便坐下了。

“红雷哥,过来坐!”

孙红雷刚坐到罗志祥旁边,罗志祥就被一声爽朗的呼唤吸引去。

“小猪!来吃卤肉饭吼,一起吧!”嘻哈打扮的潘玮柏走到罗志祥面前,两人嘻哈式打过招呼后,罗志祥给双方介绍。

“红雷哥,这是我的好兄弟潘玮柏。玮柏,这是我鸡条的好哥哥孙红雷。”

“久仰大名。”

“是呢。”

两手相握,暗自发力,表面笑意盈盈。

当然一心惦记着吃的罗志祥并没有发现,想叫两人坐下。

“小猪,我要跟你坐!”潘玮柏率先开口,“好,好啊。”罗志祥想绕过去却被孙红雷拦住,“猪坐我这就好。”

潘玮柏和孙红雷视线暗涌,杀气乍现。

最后,还是罗志祥坐到中间才得以妥协。


“猪,我喂你吃。”

“不要嘞,红雷哥你今天好奇怪哦。”

“有吗?看看我这颜值,不是一如既往地帅吗?”

“……”我想多了,继续吃。


“小猪,渴了吧,喝奶茶。”

“咦,潘玮柏!奶茶很容胖的,你最近发片期诶!所以我帮你喝了吧!”

“喝吧喝吧,我看着你喝就好。”

“……”玮柏今天怎么怪怪的?


“……可不可以不要看我了!”

“你吃你的!”

QwQ委屈巴巴……


Part.02 敬业的猪吹(黄渤vs曹格)

经过昨天一天潘玮柏和孙红雷的低气压威胁,罗志祥决定反省一下自己。

“……”狮子座何苦为难狮子座呢!“渤哥!你来了啦!”思绪跳跃的飞速,罗志祥笑嘻嘻的看着黄渤。

“哎,帅哥就是帅哥,笑起来真好看。”黄渤的夸奖让罗志祥有些不好意思,罗志祥揪了揪头发,没有定型的头发柔顺软软的,黄渤揉的一手满足。

“渤哥!我忽然想起今天我答应了别人的,不知道你在不在意QwQ”罗志祥像个孩子一样揉着衣角,可可爱爱。

“当然没关系了。”虽然不能有个二人世界,但是难得看到这么糯的猪啊。

罗志祥在心里偷偷比了个耶,和黄渤开始东聊西扯。

时间不久,便有人进来了。

“小猪?黄渤老师好。”曹格第一眼看到了罗志祥,满目深情,然后便见到了一旁的黄渤。

“曹格你好。”黄渤微笑。


“小猪长得多帅啊,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帅的人?”

“是啊,主任可是我的灰姑娘呢,世界上最漂亮的男孩”

“是吧是吧,我超爱他的颜的”

“越长越好看了,我们都老了,他还没变……”

“是啊,真羡慕啊,长得帅连老天都舍不得让他变老”

……

两人就这么光明正大的在正主面前狂吹猪颜,罗志祥害羞的眨了眨眼睛,把脸埋在书里。

“……”我到底是来干的?我知道我很帅,但夸得人家太害羞了啦!

罗小祥臭不要脸的想着。




Part.03 磊落与伦祥(黄磊vs周杰伦 附带微迅罗)

罗志祥本来只打算邀请迅哥的,但怕两人没什么可聊的,就把磊哥也拉上了。

“迅哥磊哥!今天咱们就在这四周转转就好了啦。”罗志祥上前拦住黄磊的手臂,撒娇着。

“好啊,晚上想吃啥我下厨!”黄磊一脸满足地捏了捏罗志祥的脸颊,一脸宠溺。

“卤肉饭!嘻嘻”罗志祥笑起来眉眼弯弯,眼睛还亮晶晶的,确实赏心悦目。

“哎,多大的人了,还这么爱撒娇。”王迅摇了摇头,眼中也满是笑意。


三人一路乱晃,看到路边的钢琴,罗志祥忽然来了弹奏的兴趣。

“迅哥磊哥,我给你们自弹自唱一首怎么样?”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莫名来了兴趣。

“好啊!难得我猪这么主动呢!”黄磊笑意盈盈和王迅靠在一遍倾听。

修长的手指就像飞舞的彩蝶,灵活动听。


“人群里面那个我把 幸福遗落”

“那曾经走过的路口 我停了你却走”

“我想捂住我的耳朵”

“听不见你说”

……


声音轻灵,仿佛回到很久以前,三人都闭上眼睛静静感受,一滴温热的泪珠顺眼角划落。

为什么要哭呢?罗志祥这样问着自己,琴音有一瞬间偏离。却感到手上的温度。

抬头看他,俊郎的面庞,好像并没有过多久。

周杰伦松开握着罗志祥的手,两人莫名的默契,四手联弹。


黄磊静静地看着两人,岁月静好,却物是人非。

琴音悠长,伴着深深的思念。


阿福,我想你了,你呢

我也是……


我们都不善表达,又不能左右那些舆论

既然如此,只要你幸福,一切都好




Part.04 仿佛(张艺兴vs黄鸿升)

昨天的感伤过后,罗志祥的情绪有些失落,而一向忙碌的张艺兴也难得空出时间,张艺兴便想好好陪陪他的小猪哥。

“小猪哥?”张艺兴小心翼翼地探进头,见罗志祥整个人失落的伏在桌上,他不擅长安慰别人,也只好就静静地坐在罗志祥身边,多次欲言又止。

两人就这样仿佛静止一般,从中午坐到傍晚。

“艺兴。”罗志祥忽然冒出闷闷的一句,张艺兴立刻精神过来,“小猪哥?”

“你陪我出去走走吧。”

“好,好!”


两人就安静的漫步在台北的街上,毕竟傍晚,风有些凉,张艺兴看着罗志祥落寞的身影。

果然,是真动了情,才会这般落寞吧。

张艺兴有些酸涩地笑笑,将外套披在罗志祥的身上。

罗志祥蓦然回首,两人视线相接。

“小猪哥!”张艺兴忽然义正言辞一本正经地看着罗志祥,着实把罗志祥吓了一跳,“艺兴怎么了?”

“你要想明白啊!世界上的好男人很多!不要被一个大猪蹄子误了一生啊!”

“???”虾米?艺兴你这从哪学的啊???

“什么玩意儿?艺兴你想太多了啦!我就是昨天吃太多了吼!”罗志祥有些尴尬地默默后颈,毕竟这话说的他自己都不信,但张艺兴却意外的信了,“吼,我就说嘛,我可爱的小猪哥怎么会为了一个男人伤心那么久!”

……罗志祥忽的笑了,有个这样的弟弟,还真是有趣呢。


两人笑语之间,身后烟花绽放。

多美好的一个画面啊!

黄鸿升站在一侧的树后,神色有些晦暗不明。

主任……不知道你心里是否还有我的位置呢?

如今的我多像多年前的黑人啊,只是你们的旁观者,终是我入戏太深,你的宠爱不可能只属我一人……

黄鸿升落魄的笑了。


树前,欢声笑语烟花灿烂;树后,只有他一人。

从第一次生日时的不在身边,我总该想到,我们终会分道扬镳

我们都长大了,也忘了如何去爱




Part.05 终章

这近半个月的放松,让男人帮的感情有了新的升华,又或是一致对外的情绪?

哦,不包括黄渤和曹格这俩颜控迷弟,他们竟然意外的志同道合




—END—

只是一个给自己的小小生贺

文笔很差 不喜勿喷吼

评论(1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