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忆SK

沉淀

【原创全员向】极限幼儿园

嗯……在电脑上找到的存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总之先把这篇写完发出来吧

Cp乱炖(主allshow/all兴)六个幼儿园小娃娃,严敏校长,任静副校长,嘉宾大概老师嘻嘻

然后因为小E是直接上小学的,没有上过幼儿园,所以也不是很了解,纯凭感觉写哒

—月饼视角—

我是一块月饼,没有多特别,就是一块五仁月饼。

我也没想到我竟会引起极限幼儿园一大乱斗。

最开始,我是一个小男生亲手做的小月饼,他本来想把我送给一个叫罗志祥的小可爱。然后他的青梅把我抢走了,送给一个叫张艺兴的小天使。我以为我的一生就要结束了,可以平静地进入一个小天使肚子里,这样的话,我的月饼兄妹们会很羡慕我的,但我真**应该谢谢孙红雷,谢谢他全家!!!

张艺兴小天使没舍得把我吞下去,带着我看了五个小孩,有一个大傻子孙红雷看我的眼神让我冒了一身冷汗,果然,他把我抢走了。

张艺兴小可爱愣愣地看着我,眼里盈了泪水。

黄磊一看生气了,开始追着我,不,孙红雷,黄渤开始安慰张艺兴。

黄磊把我和孙红雷压在了地上,孙红雷把我高高举起,黄磊压着孙红雷也够不到我。

然后我迎着阳光看到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小天使,是罗志祥,他把我抢走了,还给了张艺兴。

黄磊也从孙红雷身上起来了,孙红雷看着天空,“天空好蓝……”

我以为要结束了,我终于要下肚了!我有点开心……

但是,艺兴小朋友哭了起来……呜呜咽咽说这是信任的问题!

哭着哭着,越哭越大,黄磊和黄渤有些手足无措。

罗祥看着艺兴满脸的泪痕,一瘪嘴,也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我被丢到了地上……

黄渤见罗祥也哭了起来,顿时起了一肚子气。

“孙红雷!”

黄渤的背影多么像青岛的贵妇啊,我这么感叹着。

孙红雷逃跑的路上撞到了正在数钱的王迅,纸片做的钱满天飞了起来,王迅也坐在地上开始哭。

一开始把我制作出来的小男孩见罗祥坐在地上哭着,便和旁边自己的青梅打了起来……

……

整个操场上环绕着哭声和打闹声。

我觉得头有些疼。

罗祥小朋友抹了抹眼泪,拉了拉艺兴说,“艺兴,别哭了,我饿了”

艺兴停止了哭泣,点点头,“我也哭累了,我们去吃小饼干吧”

“嗯!”

……我呢?小天使你们忘了我吗?

于是我就静静地躺在草地上,看着颜色组大打出手。

我多想说:

别打了!你们家那两只小的都去吃小饼干了!

但是我不会说话……

—END—

这里小E,阅读愉快

脑洞来自我同学跟我聊天时提的话题

评论(2)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